close
 

*暉范情侶設定

*小短文(真的超短)

*想跟范統同居的瘋狂追求者H4

-- -

還沒走到神王殿就在路上看到了要找的人,暉侍開心的走向范統。

「范統!我們同...」話還沒說完范統就緊張的打斷了他。 

「不要等,旁邊的鬼都沒有在看!」我就知道你要說這個!先不論我答不答應,

這裡人那麼多,西方城劍衛邀請東方城代理侍同居的消息傳出去怎麼辦!

「你這麼等不及要跟我住一起了嗎,我真開心」暉侍的厚臉皮本色發揮。

「我有說要!你暗暗聽不懂我的反話!」暗暗是怎樣...詛咒你真是夠了。

如此經典又新鮮的反話讓暉侍即使聽懂也想要逗逗范統。

「暗暗是什麼人啊,我該吃他的醋嗎?」

「那...那不是反話!你吃什麼醋!」

看到范統的反應,暉侍露出了笑容,這樣的范統真的很可愛,

不過玩笑再開下去戀人恐怕就要生氣了,這可不是他想看到的。

「我們回家吧。」暉侍拉起范統的手。

沒有拒絕,范統也反握了握對方的手。

傍晚的東方城路上,夕陽餘暉映照出一對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