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Nagi生日賀文

**祝Nagi生日快樂**

*每一段對話前的數字代表的是人

*為愛而生(?)的作品,如果有寫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以下正文----------------

 

(一)跟一織一起上料理節目

一織:「六彌,麻煩幫我加個鹽。」

Nagi:「No problem,交給我。」

一織:「等等,那個是糖吧!」

Nagi:「Really?看起來很像鹽。是這個嗎?」

一織:「對。...六彌你加太多了!」

Nagi:「Sorry.不過,我撒鹽的姿勢真是帥氣。」

一織:「請不要在這時候對著攝影畫面說出這種自戀的話好嗎。」

 

 

(二)跟大和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Nagi:「Why?日本的女生好像都喜歡環那一型的,我明明也長得很帥。」

大和:「嗯...的確,Nagi是長得很帥呢。」

Nagi:「那為什麼!這一期的最有魅力男人又是只有環進入了前5名,真無法理解!難道我應該每天吃十個國王布丁嗎?」

大和:「呃哈哈哥哥我覺得跟那個沒關係呢。......阿我想到我還有點事先走了。」

Nagi:「Wait,大和?Oh,Hi.千、百,大和他剛剛走了呢。」

千:「跑真快呢。」

百:「你們剛剛在聊什麼阿。」

Nagi:「百,你覺得我長得帥嗎?」

百:「Nagi你是想誘惑我嗎?我已經有千了。」

千:「是阿,Nagi,就算你是我認識的人裡面長最帥的也一樣喔。」

Nagi:「Oh,千覺得我長最帥嗎,我想也是呢。」

百:「我說Nagi你是不是少聽了很多句阿。」

 

 

 

(三)偷做生日蛋糕的差點被發現的三月

Nagi:「三月,你在看甚麼阿?」

三月:「呃阿阿阿...!沒、沒有阿。」

Nagi:「你怎麼那麼緊張,Oh,你在看動漫雜誌!

三月:「呃哈哈哈哈對、對阿,我很無聊就......我先回房間了哈哈哈哈」

****

Nagi:「三月,你要煮飯嗎?」

三月:「呃,Nagi?!哦......對阿,煮飯煮飯。」

Nagi:「我來幫你吧。」

三月:「幫我?可是......」

Nagi:「Don't worry,我今天下午沒有工作。三月,不是要煮晚餐嗎,為什麼拿了砂糖跟麵粉。」

三月:「阿哈哈哈哈我拿錯了,你看看我,真是的哈哈哈哈哈。」

 

 

(四)跟環一起看家

環:「阿~~~好無聊。」

Nagi:「我也覺得,沒辦法,大家都去工作了。」

環:「啊!小Nagi我們來玩那個吧。」

Nagi:「Oh,環跟我想的一樣呢,真是有默契。」

環:「我贏了要幫我買十個國王布丁。」

Nagi:「我贏了你的房間要借我擺可可娜周邊。」

(兩小時過後)

壯五:「我們回來了!」

三月:「哇!這是怎麼回事!」

一織:「為什麼大家的棉被跟枕頭都在這裡。還有六彌,你拿著掃把在幹嘛?」

大和:「我的備用眼鏡......」

環:「阿,你們回來了,我跟小Nagi正在玩攻佔堡壘喔。」

Nagi:「Yes,非常有趣喔,你們要不要一起加入。」

陸:「阿,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一織:「竟然把客廳弄亂成這樣,請你們好好收拾,把東西放回去吧。」

環:「啊!我的盾牌~~~~」

Nagi:「No~~~我的武器~~~~」

三月、壯五:「我的房間怎麼變這樣!」

Nagi:「Oh,三月的房間現在是我的主堡喔。」

環:「小壯的房間我拿來當武器庫了。」

三月:「Na~~~~gi~~~~~!」

壯五:「環,你進來我房間,我來好好教你打掃的步驟吧。」

環:「小、小壯...」

Nagi:「三月~~~No~~~~~」

大和:「等等,三月、壯五,你們冷靜阿!」

Nagi:「Dead end。」

 

 

(五)壯五的深夜訪談

壯五:「Nagi,你睡了嗎?」

Nagi:「還沒,門沒鎖進來吧。現在是可可娜深夜連播time。」

壯五:「是這樣啊。」

Nagi:「壯五你找我有事嗎?」

壯五:「沒有啦我只是無聊想來跟你一起看可可娜。」

Nagi:「Oh,真是難得,平常隔天有工作的話你都很早睡。」

壯五:「Nagi,那個阿...你喜歡甚麼顏色?」

Nagi:「恩...讓人開朗又溫暖的Yellow!」

壯五:「黃色...。那...喜歡的人事物?」

Nagi:「可可娜!世界上所有女性!壯五,為什麼要拿紙跟筆?」

壯五:「可可娜...所有女性...。女、女性?可是這個有點難......」

Nagi:「Yes,世界上所有女性都是美麗而尊貴的存在。」

壯五:「好吧,我會努力的。還有其他的嗎?」

Nagi:「還有最喜歡Idolish7的大家了!」

壯五:「好,嗯......那我先回去了喔。」

Nagi:「Why?壯五不是要一起看可可娜嗎?」

壯五:「女性阿......去問問大和好了.......」

Nagi:「壯五......?」

 

(七)帶陸一起排隊搶可可娜限量模型

陸:「Nagi,我們打扮成這樣真的不會被認出來嗎?」

Nagi:「Of,course.這可是我精心設計的絕對不會被發現的打扮。聽好了,陸,等等買的那個模型,是可可娜周年限定紀念款,錯過了就再也買不到了,那我一定會傷心死的嗚嗚嗚......」

陸:「這、這麼嚴重阿......Nagi你放心,我會加油的。」

Nagi:「Thanks,陸你真好。要記得等等買到後也要好好保護模型知道嗎。」

陸:「我知道了我會用生命保護他的。」

Nagi:「Oh,陸你真是我的best friend。」

(回家後)

三月:「Nagi!你又利用善良的陸去幫你買東西了對吧!」

Nagi:「Don't worry.我只是跟陸一起去逛街而已。」

陸:「對阿,跟Nagi買東西很開心喔,我還成功用生命保護了重要的可可娜呢!」

一織:「六彌你到底都教了七瀨什麼東西!什麼用生命保護!」

Nagi:「不是這樣的。三月~~~NOOOOOOOOOO~~~~~~~My周年限定紀念版可可娜~~~~~~~~~~~~」

 

 

(六)六彌Nagi生日快樂

I7全員:「(小)Nagi!生~日~快~樂~」

Nagi一打開門便看到所有人站在他的房間前,讓他萬分驚喜。

「Nagi,生日快樂。這是我特地為你做的特製蛋糕喔。」三月舉起手上捧著的可可娜形狀的蛋糕。

「Oh,我太感動了,大家竟然特地為我準備了這些。」像是想起了甚麼,Nagi接著說「阿,三月今天在廚房就是為了要做這個嗎。」

「對阿,你都不知道,你突然出現的時候嚇死我了。還有前幾天我拿雜誌研究可可娜圖案的時候也是。」當時以為Nagi不在家,看到他時嚇個半死差點就露餡了。

「哥哥我還特地找你出去想要幫三月拖時間呢。」雖然沒想到Re:vale會突然出現。

「還敢說,你明明偷跑了,還差點害我被發現!」三月鄙視的看向身旁的大和。

「阿哈哈,那是失誤啦失誤。」

「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始吃蛋糕啊?」環流著口水看著精緻的可可娜蛋糕。

「還不行喔,要先送禮物還有許願才行。」壯五從身後拿出一本冊子「Nagi,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做的禮物。」

「還有這個!」陸把手中的超大可可娜抱枕遞給Nagi。

「這是我們自己親手做的,請六彌務必好好珍惜。」一織說道。

「對阿,為了這個抱枕一織可是努力了幾天幾夜都沒睡呢。」三月笑嘻嘻的補充。

「才沒有。」一織立刻反駁,臉上浮現了紅暈。

Nagi開心地接下了抱枕和冊子「Thanks,一織。我非常喜歡。」

「小Nagi快打開冊子看看!」等不及的環興奮地催促著Nagi。

Nagi拉開冊子上頭綁著可可娜娃娃的蝴蝶結綵帶,翻開封面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IDOLISH7字樣,下方還有著大家的簽名。再往後翻去的每一頁是團員們各自選擇的一張覺得最帥的Nagi照片,四周還滿滿的寫上了想對Nagi說的話。最後一頁貼著許多大家的合照,演唱會、練舞、出去玩、一起吃飯時......。照片繞著中間一行字圍成一個圈 –––

大家一起喊出了那句話:「Nagi,我們最愛你了!生日快樂!」

「Oh,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我也最愛Idolish7的大家了。」

Nagi的心中充斥著團員給的溫暖,雖然早已察覺大家怪異的行徑,但在真正收到禮物時還是讓他感動萬分。吹蠟燭前他默默許下了希望大家能永遠在一起的心願,他知道未來不管會面對多大的困難一定都可以一起好好的克服,因為他深愛著Idolish7的大家,像他們愛著他那樣。

 

END.

---------------------------------

我很努力想用對話營造出畫面感~~
((希望大家看的同時腦中也浮現小天使們的畫面XD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寫偏日常的歡樂向小短文
沒想到寫著寫著就溫馨了起來(笑

嗯果然I7的大家都是小天使((蓋章

希望最後的感動跟溫暖大家也有感受到!!

其實對話裡面還有一些小番外想寫,不過因為來不及就有機會再補吧((開始挖坑

最後再一次祝我們北歐小王子生日快樂,馬內甲們也跟I7的大家一樣愛著你

By番.

 

arrow
arrow

    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