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感謝湯圓的劇情提供。

*一陸婚後生活,與一個小女兒的歡樂(?)日常。(

*因為不想性轉又想要小孩是親生的所以......(ry,只要知道一織跟陸陸有個7歲的可愛女兒就好(點頭)。

 

以下正文

---

在一織和陸婚後決定自己在外面找房子享受兩人世界,團員們大多是帶著祝福送兩位離開宿舍,除了某位哥哥再三提醒兩位「一定要常常回來」、「一織不可以欺負陸」、「如果肚子餓想吃哥哥做的東西歡迎隨時回來」、「哥哥有空也會去找你們的」,直到一織跟陸再三保證,一織還無奈的說了「工作時也經常會見面」,三月才依依不捨的讓新婚的兩位離開。

在公司集團員的極力保護下,結婚的消息完全被封鎖,因此兩人的婚後生活可以說是十分順利,而和平生活下的產物就是一個已經七歲名為和泉心的可愛女兒。除了一織和陸外,還有10個跟爸爸們感情極好的笨蛋叔叔(除了I7的團員外,Trigger和Re:vale也是一織和陸家的常客)經常送一堆吃的喝的玩的送到他們家來,因此心可以說是在眾人的呵護下長大的。

在心出生後,平時除了必須團體一起出現場合,陸的通告大多由一織代勞。當然陸也曾經為此提出異議,而在一織笑著抱了抱噘著嘴的愛人並表示「七瀨桑在家好好休養身體就行,再說心心也需要你的陪伴,七瀨桑就連同我的部分好好照顧心心吧。」後天真的陸便紅著臉答應了。結果這樣的分工就這樣一直持續到現在。

    「經紀人,真不好意思還要你開車陪我去接心心。」陸對著前座開車的紡說。

「不會啦,雖然現在不太有什麼記者跟蹤,但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再說能趁這個機會看到心心也很開心。阿,到了。保險起見陸先生就先待在車上,我去帶心心回來吧。

「好,麻煩你了。」

過沒多久紡就牽著心的手走向車子,紡才剛打開了車門心便迫不及待地上車抱住陸。

「巴比我好想你!」心總是像這樣對著大人撒嬌,尤其對陸,基本沒上課的時候總是黏在陸身邊不肯分開,如此可愛的性格讓周遭的大人們對心更是疼愛。

「我也很想心心喔。」陸摸了摸女兒的頭,微笑說道。

「心心真的很黏陸先生呢」紡一邊繫著安全帶一邊說「阿對了,因為等等還有會要開,載你們回家後我就要先走了。」

「咦,紡紡姊姊不能留下來陪心心玩嗎?」心睜著大大的眼睛,眼神像是在求紡留下。

「心心你乖,下次姊姊有空帶三月叔叔做的蛋糕來給你吃。」心從小就很愛吃甜點,在心嚎啕大哭的時候往往只要拿三月做的點心出來就能馬上破涕為笑。

到家後,紡跟心打勾勾並且再三承諾很快會再來,心才放心的讓紡離開。

「心心啊,等等你先拿要簽名的東西來給我,免得又忘記了。」心經常忘記拿聯絡簿跟考卷出來簽名,好幾次老師還特地打電話到家裡來,因此陸一進家門便這樣提醒。

過了一陣子,心才拿著聯絡簿出了房門,一副緊張的樣子問道:「巴比,今天爹地什麼時候回來?」為了方便區分,心對一織和陸的稱呼就分成了爹地跟巴比。

「嗯?今天晚上好像沒工作,所以應該等等就回來了。心心怎麼了?」最近的活動比較少所以通常傍晚一織就回到家了。

「那、巴比你幫我簽這個,爹地回來的時候不要告訴他...」

心從身後拿出一張考卷,陸接過一看才知道寶貝女兒為什麼要提出這樣的要求。

「心心今天數學考了20分阿。好吧我不會告訴爹地的,但是只有這次喔。」其實女兒會這麼害怕一織知道不是沒有理由的,在學業方面一織一向都對心的要求比較嚴格,上次心才因為跟著環還有壯五出去玩完全忘記做作業被一織訓了一頓。對比之下陸對心的教育則是完全的寵溺。

就在陸拿起筆要簽名的當下,玄關傳來了「喀」的開門聲。陸連忙把考卷藏在一旁的枕頭下。

「我回來了,心心今天有沒有乖啊?」

一織一進門就抱著心親了一口,讓陸沒想到的是,下一秒一織就拿起了沙發上的枕頭想要坐下。

「阿,那個!」陸緊張地喊了出來,然而一織已經看到了枕頭下的考卷,下意識地想打開來看。

「......」

在一織看著考卷沒出聲的期間,一旁的父女倆感覺彷彿能聽到時鐘的滴答聲。

「這是特地藏在這裡的對吧。」不等回應一織又繼續說了下去「我想大概是心心拿給七瀨桑要你不要告訴我,沒想到我卻突然回來了對吧。」

完全說中。

「那個、一織,你不要罵心心啦......。」陸努力想為女兒求情。

然而一織並不會就此算了。

「七瀨桑我說過了吧,你這樣會把心心寵壞的......」據過去的經驗,一織大概會唸上半小時。一想到這,陸露出了無辜的表情。向來,一織對陸這樣的表情最沒有抵抗力,每次看到對方露出這種表情就會馬上心軟。

「唉,我不說就是了,不過七瀨桑下次不能再幫心心偷藏成績。至於心心......」一織一把抓住想趁機逃跑回房間的心「和泉心,不准偷跑!」

「爹地......」心淚眼汪汪的看著一織。

「......」望著女兒跟陸如出一轍的天使臉龐,一織終究是罵不出口。

事實上,一織不知道的是,「露出無辜的表情」就可以得到原諒這招是上次出去玩時三月教的。「長得很像陸的心擺出這種表情一織一定會招架不住」三月下了這樣的定論。

「我、我知道了啦,妳不要哭。」萬能的和泉一織總是敗在自己的愛人及女兒手下。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一織和陸感情總是很好,既使在生下女兒後兩人還是像熱戀中的情侶般。

「耶,爹地最棒了。」撒嬌成功,心開心的抱住一織。

「不過,今天晚上吃完飯不可以看電視要好好做習題。我會好好陪妳的。」

「可是爹地,今天要播可可娜的最新一季,人家跟Nagi叔叔說好要看的。」心再度撒嬌,不過顯然同樣的招式已經沒用了。

「不行。做完習題才可以看。」

陸看著一織和心一大一小,心中盈滿了幸福,忍不住一把抱住了他們。

「七、七瀨桑?!怎麼突然......」

「一織、心心,我最愛你們了。」陸說出了心裡的話。

「我也最愛爹地巴比了喔。」心心天真的回應道。

望著懷中的兩人,一織的眼神滿是寵溺「我也是,最愛你們了。」

永遠都是。

 

End.

---

寫著寫著就覺得心心好可愛喔

簡直就是小一號的陸陸www

最後我忍不住想吐槽最寵人的根本就是你吧一織XDD

最後再度感謝湯圓給的劇情還有靈感,希望你會喜歡這篇喔~

By.番

arrow
arrow

    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